Sunday, April 10, 2011

讨厌

妈妈的…

前一整晚都在给人鸟…

鸟到我哭了一晚…

神经病啊…

我要去学校的活动都不能…

连出去下下又不能…

什么意思哦现在…

电话又刚刚才给回我…

弄到我老公和整帮姐妹和朋友都在担心我…

本来今天我很高兴的…

那里知道酱就被破坏了…

还讲我不像学生…

一天到晚只会出…

不然就是按电话…

还讲学生应该是在家读书…

按电话有罪啊…

出去玩有罪啊…

什么事哦…

还讲我成绩像个垃圾酱

你们有资格酱讲我咩?

我要不要读书是我的选择轮不到你们来管…

就算你们逼我读书也是没用的…

我都不喜欢读书的…

你们想我怎样…

迟早我会死给你们看的…

为甚么家长都是将的...

为甚么就是不能给我们一点自由呢...

你们说是为甚么呢...

我讨厌被人管着...


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